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王村西大村小学唱响“六一”旋律 展现教学成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玉东)“六一”是一个见证成长的日子,“六一”还是一个寄予希望、激励未来的好日子。5月30日,荥阳市王村镇西大村小学举办了以“金色童年,快乐六一”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

mNLOGxA9..png.png

孩子们表演跆拳道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四年级全班同学的大合唱《新学堂歌》拉开了此次才艺展示的序幕,他们的服饰精美新颖,动作整齐划一,歌声甜美悠扬,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年级李笑熠同学的小故事《小红帽》,讲得绘声绘色;五年级的两位女生刘一帆和柴紫涵表演的相声《交通安全》,逗得观众不时哈哈大笑;三年级小朋友的街舞以欢快的节奏,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六年级全体同学的诗朗诵《毕业诗》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老师的不舍和感恩;舞蹈社团全体同学的《中华孝道》以整齐的节奏,高难的动作,歌颂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跆拳道社团的孩子们更是用精湛的表演,成为了此次文艺汇演当之无愧的压轴节目。

本次才艺展出全校六个年级共出演了21个精彩节目,内容包括合唱,小故事,相声,诗朗诵,拉丁舞,民族舞,街舞,跆拳道表演及绘画作品展等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校园文化艺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展示开展艺术活动以来,学校艺术教育获得的成果,同时让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王村,六一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在荥阳三小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交流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成果,推动荥阳市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5月29日-5月31日,荥阳市少工委在荥阳三小录播室举行了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四城联创”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荥阳市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四城联创”为契机,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把“四城联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开赛

    象棋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益智类游戏,趣味性非常强,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有着很大帮助。5月30日上午,荥阳市“千人同启一盘棋”象棋比赛在荥阳市第三小学分会场火热开赛。

  • 荥阳市检察院举行“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在荥阳市第八小学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团委、教体局、妇联等社会各界人士共11人和200余名小学生共同参与。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