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市食药局领导到荥阳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波)5月31日上午,郑州市食药局副局长张萍带领应急管理处处长袁其柱、副处长岳宗斌、行政审批办主任曹冠伟等莅临荥阳,调研指导荥阳市食药局工作。荥阳市食药局领导赵卫华、李文明、陈红陪同调研。

GPH6VwCg..jpg.jpg

张萍一行了解“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调研组分别来到“智慧食药监”监控大厅和豫龙食药所,了解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查看了豫龙所办公用房、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登记和辖区商户信用档案建立情况。调研组对有关工作表示满意,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KIyZVAOY..jpg.jpg

张萍一行查看相关材料

座谈会上,荥阳食药局协调督查科、行政审批科分别就应急管理工作和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向张萍一行作了汇报,双方就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做了充分交流沟通。

调研组对荥阳食药局当前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加强舆情监测和信息上报,健全应急管理长效机制;要适时组织应急演练,提高演练标准和规模。进一步抓好行政审批工作,优化办事流程和签批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加强隐患排查,时值夏日,要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管理、产品自查、应急处置等各项制度,严防食物中毒等事件,守好安全底线。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食药监局,荥阳,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局面

    过去一年,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广大干警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帆同志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 郑州市“书语童画”活动走进登封市大金店文村小学

    5月29日,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美术馆、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郑州彩之灵美育中心等单位参与的,郑州市第十五届绿城读书节系列活动暨“书语童画”系列公共教育推广活动,走进登封市大金店镇文村小学。

  • “换心”46天 27岁患者康复出院

    5月30日上午,在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脏移植病房,该院院长袁义强拉着我省首例出院的心脏移植患者的手,反复叮嘱出院后的注意事项。病房内的医护人员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为患者康复出院祝贺,为辛苦努力终获成功而高兴。

  • 郑州市食药监局领导督导荥阳食品加工小作坊改造工作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周芳一行来到荥阳市督导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

  • 郑州市教育局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5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指导协调王庄村产业发展工作。

  • 郑州市水务局检查组到新密检查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 郑州市二七区卫计委开展5.23大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行“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以“我承诺 我服务”、“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公园开展了大型义诊主题宣传活动。

  • 郑州市编办领导视察荥阳市城关乡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编办主任陈春梅、副主任王信军、王曙光等一行6人,深入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视察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郑州市编办驻村工作队同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郑州市编办党组对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的亲切关怀。

  • 买了房子拿不到产权 法院强制措施保权益

    将房屋卖于他人,却不按约定办理房屋解押和过户手续。5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就成功执结了这样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

    5月18日至19日,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省内外400余名眼科同仁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