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7座面包车挤11人 司机被罚款200元记6分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力度,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登封交警持续加大对农村面包车的检查力度,采取定点疏导,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gszhiR8s..jpg.jpg

民警查获存在超员违法行为的面包车

5月20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一辆存在超员违法行为的面包车。

当天上午11时35分,登封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对过往车辆进行巡逻检查,当巡逻至耿少公路143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豫A7***5号牌小型面包车发现警车巡逻后停停走走,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Ny1uSoqp..png.png

民警依法对司机做出处罚

经检查,面包车主姓陈,平时该车经常用于流动载客服务,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存在超员。当即,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对陈某“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超过20%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据执勤民警介绍,面包车动力性能有限,超员载客易导致车辆稳定性和制动效能下降,特别是在雨、雪、雾天气,坠崖、侧翻事故多发。同时,登封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超员载客害人害己,请自觉守法,拒绝超员载客或搭乘超员车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交警,超载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展“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5月20日是第十九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宣传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的量子化演进”。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惠民内容,开展了系列计量宣传、计量服务和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 登封嵩山景区亮相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荫公园广场举行。

  •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干部调研登封疾控工作

    近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郝宝林带领中心各处、所中层以上干部28人莅临登封,对登封疾控工作进行调研。

  • 登封送表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增加辖区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合理引导群众观念,提高群众参与签约的积极性,5月18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卫生院邀请登封市中医院内科、眼科、五官科、颈肩腰腿痛科专家及该院签约团队,在送表街文化广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及义诊活动,主题是“我承诺,我服务”。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三电”主题宣传活动

    为有力推动登封全市“三电”及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三电”及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意识,5月17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国家电网、三大运营商、广电共同在迎仙阁广场组织开展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 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学生体验法治“大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普法形式,5月17日下午,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该校五、六年级在校学生走出校园,走进郑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研学体验法治“大餐”。

  • 登封市:“第一书记”推美食 食药监局来保障

    5月16日,河南电视台大型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在登封市大金店镇举行。针对此次活动的“特色名吃推介”环节,该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登封第一书记扎下根 让“山沟”变成“金沟”

    5月16日,嵩岳少室山下,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派驻到登封各贫困村的117名驻村第一书记,互动交流产业扶贫工作经验,推介展示产业扶贫项目和产品。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里,30多个展位百余种农副产品、旅游产品,吸引郑州农产品流通协会、郑州市丹尼斯、雏牧香等公司下单订购20余万元。

  • 登封市食药监局邀请专家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更充分地将快速检测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5月14日至15日,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第三方快检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17个基层所34名快检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扎实做好防汛防灾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为有效保障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把防汛防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扎实细致做好防汛防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度汛。目前,该矿区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