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加强汛期公路养护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曹金凤)为确保汛期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登封市公路局养护公司按照“预防第一、防重于抢”的原则,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干线公路防汛抢险工作。

6PHAB2LV..png.png

养护工清除路边渣土

据了解,该局成立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50人的防汛抢险队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有效落实防汛责任;做到两提前(即:一、提前储备充分的应急物资和设备;二、提前整修路肩,疏通排水沟和桥梁泄水孔),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做到防汛车辆、物资、材料、人员到位。

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对桥梁、涵洞出水口的淤积物进行清理,修复损坏的路侧石和边沟,确保雨季排水畅通;加强汛期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道班班长每天早上坚持上路巡查,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如有雨情,及时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由于S323东线新接养路段沉陷、防护设施不完善,如遇夜间大雨,要做到夜间巡查,随时应对汛期道路突发的险情,以便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养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两姐妹“跑一次腿”圆28年梦想

    5月11日16时24分,登封市东金店辖区村民杨先生(高小芳丈夫)收到一条来自郑州警民通的短信:“高小芳您好,您所申请的户籍业务已审批完成,请在工作日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申请派出所办理”。

  • 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登封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一行莅临登封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并按照示范街创建标准,对该市进行具体性的工作指导,登封市副市长胡优良陪同。

  • 登封市送表初中开展地震逃生演练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让教师、学生掌握必要的防震避震知识和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造成的损失。5月11日上午,登封市送表初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四个坚持”抓党建

    5月9日下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 台湾“童书皇后”走进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掀起读书新热潮

    5月8日上午,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管佳琪应邀来到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为三至六年级的师生们进行深度阅读讲座。她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丰盛的精神盛宴,使校园溢满浓浓的书香。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为了传承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执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登封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民警,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登封市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登封市举办“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简便易行的健身运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开展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3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区组织辖区中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到阳城公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 登封市民点“将”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5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来了一名群众点名要见副所长孙成浩,正在值班的孙成浩以为群众找他要帮忙,没想到却是前段时间丢失电动车的黄先生。

  • 胆大司机酒驾又超员 登封交警紧急叫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登封交警继续加大辖区路面管理力度,特别是吸取“4·29”事故教训,加强7座以上客车及农村面包车的检查力度,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辖区的国道207、省道323为重点,采取定点疏导,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