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食药监局邀请专家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崔淑娜)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更充分地将快速检测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5月14日至15日,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第三方快检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17个基层所34名快检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

VupFbZVx..png.png

讲师现场讲解专业知识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实际操作、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主要从食品中常见的非法添加物、快速检测项目的选择、快速检测仪器的使用、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流程等四个方面开展。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工作人员学习了吊白块、甲醛、硼砂等非法添加物常见使用范围及检测方法,练习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畜肉或水产品变质检测设备、肉类水分快速检测仪等常用仪器的操作,并在最后的理论考核中纷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B0hfnP3y..png.png

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知识讲座

培训结束后,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光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旨在确保工作人员学有所得,得有所用,切实将快速检测应用于日常监督检查中,进一步保障市民饮食用药安全。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检测,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