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干部调研登封疾控工作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晓辉)近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郝宝林带领中心各处、所中层以上干部28人莅临登封,对登封疾控工作进行调研。登封市人大副主任杨国强、疾控中心主任王德祥等陪同调研。

z7EA8ErQ..png.png

调研期间,郝宝林一行首先结合县市疾控发展进行了座谈。现场,登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德祥结合“构建人文管理新模式  打造县市疾控新标杆”,从疾控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及县市疾控发展的新趋势和登封疾控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等,向各位领导详细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郝宝林一行对登封疾控十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登封市人大副主任杨国强代表登封,对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年来对登封疾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登封市疾控中心按照新的发展规划,继续在省中心的帮助和指导下,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奋勇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郝宝林一行对登封市疾控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疾控文化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及党建阵地建设等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指导。各位领导对登封疾控十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登封,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疾控专家:接种疫苗是预防 手足口病有效方式

    疾控专家表示,接种疫苗将会显著减少手足口病重症和死亡的发生,是预防手足口病的有效方式。甘肃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晓曙说,手足口病没有特效抗病毒药物,后期只能对症治疗,接种疫苗是预防手足口病最经济、有效的方式。

  • 警惕!5月小心这4种疾病

    进入5月的广东,天气渐趋炎热、强对流多发、局地暴雨增多,是一些细菌、病毒活跃的季节。近日,东莞市疾控中心发布了5月份需要关注的疾病种类,手足口病、细菌性食源性疾病的发病率都将有所上升,市民要多加关注了。

  • 开封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业病宣传法》宣传周志愿服务

    2018年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 疾控提醒:外出郊游要预防蜱虫叮咬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今日发布提醒:天气渐暖,蜱类开始活跃,外出郊游,一定要预防蜱虫叮咬。山西省疾控中心特别提示:  1、进入山地、林区,穿浅色面料光滑的长衣长裤;扎紧裤腿袖管;不可穿凉鞋。

  • 踏青去!北京疾控中心给您10条安全指南

    春天是旅游度假的黄金时期,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作出10项提示,助您健康踏青。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肾炎、肺结核、发热、急性感染以及结石活动期的病人,尽量避免登山。旅途中尽量避免进入野禽栖息地,避免接触野生禽畜及死禽畜,到农家乐游玩,应远离屠宰现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