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男子醉酒昏睡公路上 登封民警紧急叫停过往货车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5月14日晚上23时30许,一群众发现一名男子在大冶镇槐下公路上躺着,疑似醉酒,且此路段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群众害怕发生意外便报了警。

1xAre4tq..png.png

醉酒男子昏睡在公路上

接到报警后,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由于深夜槐下公路上没有路灯,视线条件差,行驶至大冶镇卫生院附近时突然发现路中间躺着一个人,此时紧跟其后的一辆大货车欲变道超车。为避免货车轧到人,民警在紧急关头立刻跳下警车示意货车停车,货车司机紧急刹车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lV3gH3OQ..png.png

民警将醉酒男子交给家人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抬至路旁,并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30分钟后,该醉酒男子的家属赶到现场将其带回。经了解,该男子晚上与朋友聚会,酒喝太多走到半路就睡在公路上了。

在此,民警提醒,炎炎夏季,亲朋好友相聚联络感情本是好事,期间也少不了饮酒助兴,但是大家饮酒一定要适量,尽兴莫贪杯,喝完酒回家时最好有人陪伴,以免发生意外。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民警,公路,醉酒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两姐妹“跑一次腿”圆28年梦想

    5月11日16时24分,登封市东金店辖区村民杨先生(高小芳丈夫)收到一条来自郑州警民通的短信:“高小芳您好,您所申请的户籍业务已审批完成,请在工作日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申请派出所办理”。

  • 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登封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一行莅临登封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并按照示范街创建标准,对该市进行具体性的工作指导,登封市副市长胡优良陪同。

  • 登封一武校上百名儿女跪母感恩 现场催人泪下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父母给了子女生命和无私的爱,所以懂得感恩并孝敬父母,是为人之本,是天经地义的。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河南登封一武校内,近百名母亲被邀请集体过节。

  • 登封市送表初中开展地震逃生演练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让教师、学生掌握必要的防震避震知识和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造成的损失。5月11日上午,登封市送表初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 登封举办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供用电专业技术比武活动

    5月11日,登封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供用电专业技术比武活动在市电业局职工之家广场开幕,登封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梅玲宣布开幕,来自改市电业系统230名职工参加供用电线路、供用电通信等九个项目的技术比武。

  • 登封面包车贴标语提醒安全 却拆座装货被“打脸”

    登封一男子为拉满一车货物,竟将面包车内的座椅拆除,只留下了正副驾驶座,车身上还贴了一条:“俺不差钱,就差安全”的醒目标语,车主思想觉悟挺高,就是这行为实力打脸啊!日前,该司机孙某因非客运车辆载货的违法行为,被路面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并予以处罚。

  • 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登封检察院建言献策

    5月10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走进该院为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四个坚持”抓党建

    5月9日下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 登封送表矿区严格落实“六查”机制 抓好辖区安全生产

    5月9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安监、食安、工业、畜牧等相关责任人深入各内部单位、企业、行业场所、沿街铺面、学校等场所分别对食品安全、学校安全、汛期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非煤矿山领域、建筑施工领域、特种设备、道路交通领域,进行了全面大排查。

  • 台湾“童书皇后”走进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掀起读书新热潮

    5月8日上午,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管佳琪应邀来到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为三至六年级的师生们进行深度阅读讲座。她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丰盛的精神盛宴,使校园溢满浓浓的书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