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治理路面坑槽 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曹金凤)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公路通行服务水平,按照春季大会战工作要求,5月份以来,登封市公路局养护公司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对G207线、S237线的路面坑槽进行集中处治。

uPrp05Xr..jpg.jpg

工作人员修补路面坑槽

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摆放标志、标牌,施工人员全部着安全标志服,确保施工安全;从划线、铣刨、清碴、洒乳化沥青到摊铺、整平、压实,每道工序都有专人负责严格把关,确保施工作业质量。

同时,安排一名副经理督促施工进度及施工现场安全,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截至目前,G207线完成挖补基层坑槽384.7m3、面层坑槽3468.84m2,S237线完成挖补面层坑槽162m2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养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路局加强汛期公路养护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确保汛期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登封市公路局养护公司按照“预防第一、防重于抢”的原则,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干线公路防汛抢险工作。

  • 登封两姐妹“跑一次腿”圆28年梦想

    5月11日16时24分,登封市东金店辖区村民杨先生(高小芳丈夫)收到一条来自郑州警民通的短信:“高小芳您好,您所申请的户籍业务已审批完成,请在工作日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申请派出所办理”。

  • 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登封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一行莅临登封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并按照示范街创建标准,对该市进行具体性的工作指导,登封市副市长胡优良陪同。

  • 登封市送表初中开展地震逃生演练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让教师、学生掌握必要的防震避震知识和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造成的损失。5月11日上午,登封市送表初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一次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四个坚持”抓党建

    5月9日下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