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全力做好计生家庭和奖扶对象年审工作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建平)按照荥阳市卫计委工作安排,为确保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和城镇奖扶对象,奖励费的发放准确无误,并摸清奖扶对象身体健康状况,荥阳市城关乡计生部门于5月3日对该乡489名年满60周岁的奖扶对象见面审核。

VovnQHyO..jpg.jpg

奖扶对象排队等待年审

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城关乡计生办合理安排,在全乡29个村(居)级计划生育公开栏张贴年审工作通知,并提前多次通知到村确保联系到年审对象本人。

5月3日当天,该乡489名年满60周岁的奖扶对象,有455名按时到乡计生办接受市卫计委工作人员见面审核。截至5月6日,该乡29个村489名对象,年审通过483人,审证率达到98.7%。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奖扶,计生,年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通局志愿服务诠释“五四”精神

    为迎接2018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荥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