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全方位排查地质灾害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YvGROE24..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奎)为切实做好荥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避免因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迅速成立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领导小组,科学安排部署,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工作。

GjpuXoPG..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

据悉,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排查的重点为农村居民点、城镇(村镇)规划建设区、煤矿等矿山企业范围、公路沿线、铁路沿线、旅游景点、学校周边等地质灾害隐患易发区段,排查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逐点详细排查并登记造册,发放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工作明白卡”与“避险明白卡”,对已纳入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络体系的隐患点,要逐一复查,排查中发现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时纳入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络体系,采取监测、避让、治理等防治措施。

截至目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各乡镇共排查出地质灾害隐患点102处,涉及102个行政村,18600余人,共潜在威胁财产约25800万元,累计发放“两卡”10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承文化精髓 共誉“大美荥阳”

    4月17日上午9时,荥阳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厚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原市政协副主席韦庆华、市总工会主席李向亭、市文联副主席杨莉莉等领导,以及荥阳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荥阳市书法、美术、摄影界的艺术家代表、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工会主席以及部分参加展览的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和职工代表齐聚荥阳市总工会办公楼前,参加一场关于书画、摄影的饕餮盛宴。

  • 荥阳市交通系统联合执法为“四城联创”发力

    近日,荥阳市运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50名对荥阳市建成区维修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

  • 荥阳市汜水一中举行中招理化生“实弹演练”

    中招考试的第一战“理化生考试”已经硝烟渐起,为使每一位考生能出色发挥,斩将夺魁,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在4月16日下午举行完全模拟考试环境的“实弹演练”。

  • 豆腐黑作坊藏身村里 荥阳豫龙镇联合执法取缔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与环保局联合执法,取缔一家藏身在晏曲二组的加工豆腐黑作坊。

  • 荥阳市成立汽车维修技术交流群 推进技术升级

    为提升荥阳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荥阳市运管局积极协调,通过荥阳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整合机动车维修技术资源,于4月10日成立了“汽车维修技术咨询服务微信交流群”,为荥阳市维修经营者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