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新任村支部委员“第一课”开讲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Irak0MiQ..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2018年4月1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任职培训课在荥阳市王村镇政府东会议室进行,这次党支部换届当选产生的110名委员在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自王村镇24个村级党支部换届结束后,组织开展任职培训的第一节课——《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做好任职培训学习第一节课,王村镇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亲自授课,学习内容丰富且贴近王村实际。

培训课上,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围绕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明白人首先开授;随后,镇纪委书记丁向峰,组织共同收看了《不可碰触的红线》,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清白人。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了讨论学习交流。此外,先进村丁村党支部书记和新当选许庄村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新一届村支部作代表发言,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带头人。

车玉峰在课堂总结中提出,全体干部委员要当好带头人、做好领头雁,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下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方式很好、学习内容很充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职守责,懂规矩、守纪律、严要求,为王村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镇,第一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