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娅娟)4月12日,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荥阳市各乡镇卫生院主管领导,从事医技、化验、B超及心电等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A8aI9w1h..jpg.jpg

荥阳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荥阳市卫计委为13家乡镇卫生院各配备1套便携式体检设备和1辆体检车作为2017年荥阳市重点民生实事,荥阳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稳步实施,于2017年11月完成了健康体检设备和体检车的配置任务。

此次培训针对健康体检设备和体检车的安装使用、检查结果运用等急救知识、基层医疗机构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和质量控制提升、甲状腺的规范化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了健康体检设备的使用,提高了基层服务能力,加强了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对不断满足农村居民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基层,服务能力,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