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系统联合执法为“四城联创”发力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VTkMI8en..jpg.jpg

运管局联合执法所对建成区维修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苏俊锋)为确保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荥阳市维修站点整体形象,近日,荥阳市运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50名对荥阳市建成区维修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集中力量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机动车维修行业落实到位。

gNz9X9Zj..png.png

运管局联合执法所对建成区维修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

在此之前,荥阳市运管局已经全员出动加班加点对建成区维修站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督促不符合标准的维修站点进行了整改。

为了进一步巩固前一段努力的成果,全面平稳推进维修行业创建工作,在此次联合行动中,市运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把前一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对没有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维修经营的要求在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前禁止经营;对店内外卫生达不到“创卫”标准的做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维修站点维修作业时进店经营,做到不占路、不扰民。维修设备、物品等摆放整齐有序,店内外卫生要保持干净。妥善保管废弃物品,坚决取缔旱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交通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