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泽澜)4月13日,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为“背誓词,学读本,忆初心”党员活动日活动。

QrXI5iDK..jpg.jpg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上,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乔万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并结合中心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此外,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三个支部的党员分别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并分享了重温誓词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牢记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立足本岗,不忘初心,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