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志愿者 走上街头学雷锋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C2ojiFN9..jpg.jpg

20多名志愿者清理打扫候车厅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点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倡导文明乘车、美化公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自带水桶、铲子、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对市区主干道索河路、万山路、康泰路两旁的候车厅、站牌上的小广告和乱贴乱画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为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nFqe7on4..jpg.jpg

小红帽志愿者引导学生上下车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劝导乘客不乱丢垃圾、有序排队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者,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拎包裹,搀扶他们上车就座。

与此同时,公交驾驶员充分发扬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的“钉子”精神,做到发车准点,收车正点,服务热情周到,以真诚的微笑迎送每一名乘客。

为保证车厢卫生整洁,荥阳市公交公司要求公交驾驶员每天对公交车辆都进行认真的清洁打扫,保证“三净一明亮”,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各样的“学雷锋”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始终贯彻到工作中,让雷锋精神在公交行业中开花结果,为荥阳的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志愿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狼窝刘村举办首届老年节

    3月5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文化大院内锣鼓喧天,他们在举办该村首届老年节。

  • 一袭汉服学古礼 才情诗画闹元宵

    为了使荥阳的孩子们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3月3日下午荥阳亲子联盟“荥阳娃知荥阳”第四季走进刘禹锡公园,在诗画中品味荥阳。

  • 连续三天不眠不休 他累倒在工作一线

    在警察队伍里,在他们一个个用平凡而忙碌的日子串成的故事里,有太多的执着和感动,而在执着与感动中有一个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忠诚正义。2018年2月28日凌晨,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中队长孙磊因劳累过度晕倒在看守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 荥阳:超级火锅“爱”元宵 万人齐聚疯狂“闹”

    正月十五花灯俏,锣鼓喧天闹元宵!在河南省荥阳市高村乡张村,舞狮、戏曲、花灯等文化活动已是热闹非凡,直径6米,烟囱高3.5米,仅一个锅就2.3米高的超级火锅更是夺人眼球。火锅大伙没少吃,但这么大的火锅你可不一定吃过。

  • 荥阳市长王效光调研老城提升改造项目

    3月2日,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对索河街道老城片区提升改造项目进行调研,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党工委副书记王遂斌陪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