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区公安局警营里树起“新愿墙”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莉)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工作首日,上街区公安局办公楼前的红色“新愿墙”,格外引人注目。上面贴满了彩色字条,写的都是民警们的新春愿望,有工作的、生活的,有为家人的,有为自己的,也有为社区群众的。

a9FokjgM..jpg.jpg

民警展示自己的新年愿望

“2018年我一定要把长跑和射击两项技能提升到优秀档次”;“辖区李大爷家的纠纷还没解决,我一定要在3月前把问题解决了”;“2018我要学会做微信杂志,把我们警营的新鲜事让群众们都看一看”;“我要抽时间多陪陪妻子和孩子,他们为我牺牲太多”;“特警队的小司,你们训练叫上我,2018我要和20斤肥肉Say Bye”……工作的第一天,大家将自己新一年的目标牢牢地树立起来了。

用接地气的语言表达心声,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凝聚警心,“新愿墙”彰显了公安民警们新年新气象。上街公安在2017年取得了傲人成绩。科技用警,破获“2000.11.29”等一大批重案要案;连续奋战、不畏艰苦圆满完成郑州航展、十九大安保等工作任务;一心为民,扎实开展“双迎攻坚”、“脱贫攻坚”、“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平安守护”等爱民、为民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片赞许。

新春伊始,上街公安通过“新愿墙”彰显活力与决心。2018年上街公安将继续秉承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敢打必胜的决心与信心,全新出发,用实际行动勇往直前,开创上街公安事业新局面,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雷霆执行效率高 执结四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仅用五天

    被执行人张某拖欠左某、金某、王某和吴某四名农民工工资案经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之后,张某未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 上街法院:异地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顺利带回被执行车辆

    2018年2月3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以及当地公安民警的协助下,从被执行人王某和安某的手中将被执行车辆顺利带回上街法院。

  • 老人迷路寒风中 上街民警助归家

    1月28日22时30分,上街区公安局新安路派出所夜巡民警周大军、张全海驾车巡逻到上街区新乡路中医院时,发现路边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手拄拐杖,独自一人在寒风中伫立,此时已近深夜,天寒地冻,这马上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内乡法院干警走上街头扫雪铲冰

    飞舞的大雪,在带来银装素裹的同时,也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1月28日,内乡法院干警自发组织义务清除街道积雪、铲冰工作。

  • 惊险!油罐车跑着跑着车轮“飞走”了

    1月24日下午,正在310国道巡逻的上街区交巡警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刚走到洛宁路口,突然,一个大轮胎从警车前滚着跳着“跑”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吓了一跳的民警赶紧停车查看情况。

  • 上街区矿山街道数九寒天无供暖 多措并举暖身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街区矿山街道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从居民的实际生活出发,为辖区居民发放了2018年深冬采暖设备

  • 汝阳法院:院长带领党员走上街头破冰除雪

    元月4日一大早,汝阳县法院52名党员志愿者在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带领下,走上街头,在杜鹃大道、审判庭门前路段开展破冰除雪志愿行动。

  • 上街民警微信“飞”向社会 引爆朋友圈

    你们“晒”雪,我“晒”娃——谁家的小宝贝走丢了,吃了警察蜀黍的饼干还是找妈妈,求抱走! 1月3日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家忙着“晒”初雪时候,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中心路派出所民警、辅警的朋友圈里一条帮助走失小男孩儿寻找家人的消息被广泛关注。

  • 保群众安全出行 上街警方3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1月3日,中央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为了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通过加强源头管理、路面管控以及市区执勤的力度,党员带头全员出动,全方位、多渠道消除降雪天气带来的出行不便。

  • 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铲雪便民行 居民自发加入助清扫

    不能让“各扫门前雪”成为铲雪清路的代言。2018年1月4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职工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各部门等30余人散向街面、清扫积雪,为居民出行铲出一条平安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