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铲雪便民行 居民自发加入助清扫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0VbfaQMS..jpg.jpg

矿山街道组织人员清扫一条便道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曹明源)不能让“各扫门前雪”成为铲雪清路的代言。2018年1月4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职工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各部门等30余人散向街面、清扫积雪,为居民出行铲出一条平安路。

盼来了及时雪,阻碍了出行路。一夜雪未停,道路上积雪已经很厚,影响到辖区居民安全出行,矿山街道办事处及时通知全单位工作人员,在安全到达单位后,参加辖区街道清雪活动。

fqXdFJhw..jpg.jpg

居民自发参加铲雪

Gh0qf7cH..jpg.jpg

打扫干净的路面

社会文明好向导,共同进步新风尚。工作人员清理有大约20分钟后,有居民陆陆续续参加到清雪活动中,他们自发来铲雪,把道路两边的盲道清理干净,清扫出一条通往居民楼栋的便道。

在两个小时的道路铲雪活动中,大家共同把通往医院、便民商店、居民楼栋、早餐店、辖区其他单位清理出一条方便出行的道路。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矿山街道,铲雪,清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矿山街道小举措关乎大民生 小设备尽显暖冬情

    冬至过后,天气向深冬递进,矿山街道办事处考虑到居民冬季取暖因天然气供应问题滞后,采取给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困难党员、70岁以上老人和其他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发放采暖设备的措施,让居民采暖多了一份保障。

  • 上街区矿山街道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了更好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 身负执行案件11起 东躲西藏终落网

    8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外出躲藏两年之久的被执行人罗某抓获,并依法对其拘留15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