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区公安局全面动员积极开展110专题宣传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海霞)“110”作为群众最熟悉的电话号码,全年无休,成为辖区群众最长情的陪伴,最安心的守护。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河南省开通110报警服务22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10日上午,上街区公安局在亚星盛世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8lmt8nZH..jpg.jpg

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介绍110接处警工作

活动现场,上街分局110指挥中心、交巡警大队、治安大队、公安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在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面对面听民声,为群众答疑解惑,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治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宣讲各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报警须知等。消防部门现场展示了专业消防救生器材,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警民关系融洽。

同时,活动现场的LED大屏幕同步进行视频循环播放,内容主要是110建成以来的发展、变革及为民服务工作成效等。

fWmhkwGE..jpg.jpg

消防官兵现场展示专业消防救生器材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接受咨询百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外,活动还邀请来自辖区的50余名群众代表,来到上街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厅进行实地参观,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110接处警工作、受理警情范围、拨打报警电话注意事项及如何准确报警等常识,获得群众称赞。民警虚心听取了群众代表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对群众提出的新要求进行归纳,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满足群众们新期待、新要求。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公安局,110,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警方扮靓“110宣传日” 群众发自内心点赞

    1月10日,光山县公安局展出打击和预防刑事、经侦、涉毒犯罪展板40余块,各类反恐武器和消防器材闪亮登场,隆重务实地举办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经侦、禁毒、国保、消防等多警种民警,在县城人群密集处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举办“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在“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警营开放日、社会联动工作座谈会、大型户外现场咨询系列活动,开展110知识普及,以及多发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集资诈骗、盗窃等为重点,开展防范宣传,着力提升群众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

  •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焦作市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焦作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特别是110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和加强110工作,提升110工作水平。借助“110宣传日”,市公安局还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发放印有“见义勇为、弘扬正气”标志的雨伞、毛巾、购物袋等小礼品。

  • 110宣传日:新野公安报警服务台走近群众

    1月10日上午,新野县公安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新野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