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gFfI0pyD..jpg.jpg

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柯)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在民警带领下,群众们走进户籍室、值班室、社区警务室、服务站,来到警官食堂、警体训练中心……实地参观警营基础设施,零距离了解到基层公安民警的工作、学习、生活。

qd0sEjG3..jpg.jpg

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群众对峡窝镇派出所良好的办公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管理给予了好评;在中心路派出所,民警详细介绍了“智汇郑州”户籍政策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济源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法律法规、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新安路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以社区警务室为平台,创新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引起了辖区群众的热烈反响。参观群众对全区各项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接触和感受公安工作、体验警营生活,有效增强了群众社会安全感和对上街公安的满意度。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