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欠钱不还躲猫猫 上街法院查封其房产后立马还钱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我现在就让家人把钱给您送过来,请不要查封我的房子,不然我过年都没地方过了”2018年1月15日上午,一直不肯露面的被执行人叶某终于出现在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saDGJTJF..jpg.jpg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陈某诉叶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上街法院审理,双方达成和解。可叶某后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陈某便向上街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寻找他的下落,但叶某不仅不接电话,不到法院报告其财产情况,还玩起了躲猫猫。后来执行干警通过财产查控系统,发现叶某名下有套房子,便冻结了其房产。在随后的夜晚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再一次到他家里找他的时候,未发现他的下落,于是将其房门贴上封条。叶某回到家,在看到门上贴上封条后,这才意识到自己再躲藏也无济于事,于是赶紧和执行干警联系表示积极履行裁判文书义务,并让家属带着现金送到法院,执行干警并于当天将执行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陈某。(张金虎   徐丽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钱 查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2万元不还 小包工头被拘留

    10月18日,经常承包工地的被执行人刘某伟向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交来20000多元现金,一起租赁合同欠款纠纷案圆满执结。

  • 男子坐拥轿车欠钱不还被拘

    2017年10月23日清晨5点钟,原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李某已经回到家中,执行二组全体执行人员在5点15分到达被执行人家中。

  • “老赖”欠钱不还躲避执行 法院强制执行

    近日,叶县法院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刘某在朱某的砖厂多次拉砖总共欠下砖款15135元,并签有票据为证。经朱某多次要求偿还,刘某都已各种理由推托,无奈朱某将刘某诉至叶县法院,经法院审理,被告刘某偿还原告朱某砖款15135元。判决生效后刘某还是迟迟不还,顾朱某向叶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老赖欠钱“玩失踪” 行动受限忙还款

    “您好,是李法官吗,我已经凑够了执行款,明早就把钱交到法院,麻烦尽快把我从黑名单中撤出来吧,不然我贷不了款、买不了车,太耽搁事情了!”9月18日刚一上班,焦作市马村区法院执行局李法官就接到了被执行人杨某的电话。放下电话,李法官高兴地告诉同事们:“找了三年的杨某终于出现要来履行执行款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