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保群众安全出行 上街警方3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fjZos65W..jpg.jpg

交巡警大队民警对车辆驾驶员进行温馨提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莉)1月3日,中央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为了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通过加强源头管理、路面管控以及市区执勤的力度,党员带头全员出动,全方位、多渠道消除降雪天气带来的出行不便。

hLS3qKvA..jpg.jpg

110指挥中心严阵以待,保障人民群众求助报警电话全面畅通

雪情就是警令!上街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严正以待,保障人民群众求助报警电话全面畅通。在进出城重要卡口、人员密集路段、立交桥等重点路段,交巡警大队民警对车辆驾驶员进行温馨提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教育,向其重点讲解雪天出行的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的解决方法,提醒驾驶员与乘客雪天出行注意安全。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社区楼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随时应对群众求助。

随着降雪量的不断加大,为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上街区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路面警力布置,设立党员先锋岗,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警方,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走上街头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十点多钟与最高人民法院同步举行了法官宣誓活动。

  • 郑州上街:联合惩戒涉公职名人名企“老赖”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会同相关部门,集中清理涉公职“老赖”案件、涉名人名企案件,用足用活用好各种强制措施和手段,综合治理涉公职人员执行难“顽疾”,提升司法公信力。

  • 上街区矿山街道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了更好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 上街法院:信用惩戒显威力 被执行人自动履行

    周某诉陈某与上街区某矿业公司交通事故责任赔偿纠纷一案,经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之后,两名被告均未履行裁判文书义务,申请执行人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