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雷霆执行效率高 执结四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仅用五天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被执行人张某拖欠左某、金某、王某和吴某四名农民工工资案经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之后,张某未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近几年来,上街法院持续加大涉农民工案件的审执结力度,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执,保障他们能够尽快拿回自己的血汗钱。2018年元月,执行局干警在接到四位农民工兄弟的申请之后,财产查控组充分利用司法网络查控平台,经过耐心细致的查看之后,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在涿州的某银行账户上于当天晚上有17万余元进账,为避免当事人转移财产,执行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驱车七百余公里赶往涿州 ,将被执行人张某银行账户上的钱冻结并进行划拨,并于次日将执行款发放到四位农民工兄弟的手中。这起案件从立案执行到执行完结仅仅用了五天时间,受到四位农民工兄弟的好评。(张金虎 游俊豪  徐丽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法院 农民工 工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