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王村党员成立志愿队 助困慰老献爱心

2018-02-14  来源:映象网

mxLUEMbM..jpg.jpg

志愿者送来慰问品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晓东)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继2月8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三首届“好婆婆 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后,精神文明建设又结硕果,该镇部分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月13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八,深入到低保户家中张贴春联,并到80岁以上老人家中打扫卫生、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诠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十九大召开以来,王村镇新店村党支部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的力度,先后组织开展了书记抓党建述职、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党员活动日、无职党员定岗定责、为低保户书写张贴春联、“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得推动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升。

3hQ93bdd..jpg.jpg

志愿者为贫困户张贴春联

提供此次活动慰问品的党员吴永利说:“我的母亲88岁时离开了我,看到村里的老人就会想起自己的母亲,通过此次‘好婆婆好媳妇’的评选,爱老敬老、互敬互爱的事迹更触动了我,觉得有必要通过自己的一点儿努力,给村里31位健在的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自己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无劳动能力、长期患病造成生活困难的低保户的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每到一户家中,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张贴春联,另外一部分志愿者则到厨房查看年货置办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低保户张贴春联,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还给耄耋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在紧密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同时,也在党员中形成“关爱残障低保户、留守老人”的新风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 志愿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