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卫计委召开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

2018-02-14  来源:映象网

VzQUakpw..jpg.jpg

各单位负责人向李向阳递交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目标管理责任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娅娟)2月13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荥阳卫计委主任李向阳,荥阳卫计委副主任刘玉琴、谈俊红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副职、正职、卫生防疫站副站长、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主管副职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

ntLSYdaq..jpg.jpg

荥阳卫计委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现场

李向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马上行动起来,先期保证人员到位、责任明确、工作启动,要想在先、干在先、抢在先。要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重点的开展工作,补齐短板,有的放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该项工作的主体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督促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达成创建目标。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向李向阳递交了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目标管理责任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国土局春节期间专盯非煤矿山企业“明停暗开”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发科,执法队,安监办等相关科所成立督察组在局领导郝伟峰,李华春带领下到贾峪镇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督查。

  • 94位艺术“大咖”给荥阳市民送来饕餮盛宴

    冬梅送香来,飞雪迎春到。2月13日,荥阳市第四届《大美荥阳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荥阳书画院拉开序幕。94位艺术家的263幅作品展现了荥阳的人文历史、山川风貌。

  • 荥阳“5826”全域路网畅通“归乡情”

    近年来,荥阳以道路建设为先导,规划实施了“5826”全域路网工程。陇海西路、中原西路、郑上路、科学大道、沿黄快速通道等5条快速通道直通郑州,连霍、郑云、绕城3条高速路,共在荥阳境内设8个高速公路下站口。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为辖区居民安度春节保驾护航

    2月13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议,来自社区、机关干部共120多人参会。

  • 荥阳公交车长拾金不昧温暖乘客回家路

    过年的脚步近了,一些乘客归家心切,容易将贵重物品遗失在公交车上。细心的公交车长们一经发现,就努力让其物归原主,一件件拾金不昧的事迹,汇聚成春运旅途一股股暖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