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多举措加强节前纪律作风整顿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军玲)时值年终岁末,为加强节前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全体机关干部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荥阳市王村镇多举措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荥阳市王村镇督查办不定时对机关干部工作纪律、节前下村对困难群众帮扶走访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纪律散漫、服务群众意识淡薄,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及时通报批评。

同时,严格执行机关考勤签到制度,严禁无故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离岗、串岗、上网聊天等违规现象;严肃工作纪律,禁止午间饮酒,并将机关考勤与个人每月绩效考核结果相挂钩,要求外出开会、下村等及时向镇督查办登记备案。

此外,王村镇为加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召开王村镇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廉政规定,确保全体机关干部将廉政纪律时刻牢记心头,用纪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村镇 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24个行政村期终迎考忙

    为了进一步调动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荥阳市王村镇于2018年2月3日-2月5日由该镇党政领导带队组成5个考核组,对辖区的24个行政村进行2017年工作全面考评,包括党的建设、精准扶贫、“三农”、安全生产等20多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确保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和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区专卖店的20多名员工,来到位于王村镇王村村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中心,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饼干等过年用品。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 荥阳市王村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迎调研 文化惠民促和谐

    1月11日上午,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任莉来到荥阳市王村镇,调研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荥阳市文广新局局长李麦玲、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镇长任燕侠陪同调研。

  • 荥阳市王村镇宣传食品安全 监管常抓不懈

    2017年荥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荥阳市王村镇一级网格全力配合创建工作,由该镇食药所做业务指导,依托网格长、村组食品安全监管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 瑞雪飘飘兆丰年 清除积雪保安全

    1月3日晚至4日,荥阳市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美不胜收,路面两旁的树上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路面冰滑难行,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对铲冰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王村镇段坊村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7年12月31日下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段坊村委大院内的党员活动室,段坊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村镇段坊党支部书记荆惠卿主持。

  • 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到王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8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深入荥阳市王村镇薛村调研指导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