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uozzw3iG..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汪硕)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荥阳市乔楼镇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温暖的春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深入该镇18个村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由鲁晓炜带队党政班子对乔楼镇18个村的340余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6万余元慰问金及米面油、棉被、大衣等慰问物资。

在慰问过程中,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传达了党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乔楼镇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拉近党群之间的关系,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乔楼镇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