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划分13个新社区并遴选出社区负责人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kwsXcWun..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聪)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严格按照遴选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流程,历经本人自荐、全体机关人员推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推荐等多个环节,最终遴选出6名社区负责人,为该街道的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据悉,随着荥阳城市框架增大,京城路街道辖区由原来的3万多人,不知不觉现己增至10万多人,管理与服务工作无法满足居民需求。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本着服务为民的原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手,长远谋划,报请荥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将原来的6个社区划分为现在13个社区,除保留原来的汜河路社区、建业社区、腾飞街社区、繁荣街社区、大海寺路社区、铁龙社区6个社区名称外,又新增了福泽社区、平安社区、永安街社区、勤政社区、文博社区、海龙社区、海天社区7个社区。

tXj8XAc1..jpg.jpg

“我们用心服务,全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最终实现便民服务‘一刻钟’。”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说。

一位到社区办事的张大爷说,“孩子都不在家,我们老两口又不会开车,以后到社区办事从西到东,坐车都得20多分钟,如今新划分了13个社区,我去社区办事走路也最多就十分、八分钟,京城办把服务阵地建在基层群众心坎上,办事方便又高效,我们非常满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京城路街道 新社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春节临近,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带着米、油、挂面等礼品,对辖区8个村、6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民情解民忧,并送去党的问候和祝福。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曹李村267名党员较真村中“绊脚石”

    生活水平提高了,私家车日益增多,个别村民在自家房前屋后放置“绊脚石”保护墙体,这不但影响消防车辆通行,而且还是造成车辆剐蹭的重要原因。1月28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曹李村的267名党员和村里的“绊脚石”较上了真。

  • 荥阳京城路街道“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1月13日,荥阳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胜利召开,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荥阳市“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大力实施“工业富市、三产兴市、农业稳市、生态立市、人才强市”五大战略,京城路街道采取“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