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豫龙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lLPFGv8X..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玉伟)1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伟主持会议,各行政村、镇直镇办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伟传达了镇安委会文件《豫龙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知》及《豫龙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的通知》,领学了荥阳市2018年度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方案。

陈主任要求,与会各单位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会议为指导,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机制建设,把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狠抓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领域重点环节监管,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危化品及烟花爆竹管理等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豫龙 禁限放 烟花爆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豫龙狠抓“创文” 全员上阵势在必得

    “做文明人”、“讲文明 树新风”、“垃圾不落地 文明在手中”……在荥阳市豫龙镇,“创文”标语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处处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文明氛围。

  • 荥阳豫龙遇调研 创文要把“绣花”练

    8月23日上午,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一行,到豫龙镇槐西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查看社区环境,对社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 荥阳豫龙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亮点多成效大

    自荥阳市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以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组织、全力奋战。近日,豫龙镇辖区内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秩序明显得到改观,周边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难觅踪影,创文工作初战告捷。

  • 荥阳豫龙食药所统筹推进“两创”工作

    荥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豫龙食药所始终以“两创”工作为重要抓手,狠抓创建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阶段性工作成效凸显。

  • 荥阳豫龙镇依托网格“四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荥阳市豫龙镇周密部署、提前行动、及时处理,全力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