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暴雪突降 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uq81fubR..jpg.jpg

王军伟一行冒雪前往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1月3日夜间,荥阳市突降大雪,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荥阳市刘河镇领导的心。1月4日中午,刘河镇组织各包村领导深入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该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等镇领导冒着风雪带队走访慰问了刘河镇窝张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刘河镇领导王斌渊、朱庆华、张喆、乔卫功、丁凯等分别前往各自村开展慰问活动。

FI176xiT..jpg.jpg

刘河镇领导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

“现在吃住还有什么困难吗,穿的衣服都还保暖吧?”在困难群众杜芬花家中,王军伟亲切询问。杜芬花老人家庭负担重,生活困难,王军伟嘱咐她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并要求在场的镇村干部经常关心老人生活,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冬季困难群众正常生活。

随后,王军伟、许国奇一行来到低保户陈长水家中,给他送去棉被、大衣、挂面和油等用品。得知他饲养的牛又产下一头小牛犊,养殖规模不断扩大,王军伟非常高兴,他要求,各村要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尽全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困难群众在困难挫折面前树立信心、鼓起勇气、自力更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党和政府,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刘河镇,走访,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出租车“趁雪打劫” 请你举报

    为保障市民在恶劣天气中顺畅出行,1月4日,荥阳市运管局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确保驾驶员安全出行、平安驾驶;严禁全市出租车司机趁冰雪天气以任何形式擅自涨价、严禁出租车司机出现“挑肥拣瘦”等违规拒载行为。

  • 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应对强降雪天气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除雪工作

    1月4日,荥阳市2018年第一场大雪持续未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最大程度减小道路积雪带来的车辆行车困难、行人行走不便,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道路通畅和行人安全,重点做好辖区内公园、游园除雪工作。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荥阳公交临时改线 确保风雪路上安全载客

    雪大天冷,许多人放弃了自驾车出行,改乘公交车,为了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荥阳市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雪天应急预案,详细安排部署车辆安全运营事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