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应对强降雪天气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MfK3URlc..jpg.jpg

 索河街道发动机关干部、村(社)人员对主要道路进行清扫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荥阳市索河办提前部署,防范于未然。索河街道高度重视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及时启动降雪天气应急预案。

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通过在机关大院、各居委会电子显示屏预报天气情况、提示出行安全,在各村、居民楼院张贴提示语等各种方式提醒广大居民安全出行防止事故发生。

QtpWGPNZ..jpg.jpg

索河街道发动机关干部、村(社)人员对主要道路进行清扫

重点部署,强化防范措施。街道配备了手套、扫帚、铁锨等各类扫雪除冰工具、工业用盐及运输车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全面动员机关干部、社区人员对辖区居民小区、商场、农贸市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加大对道路、路灯、井盖等设施的巡查力度,全面做好及时扫雪除冰工作,及时消除降雪安全隐患。

坚守岗位,切实加强值班应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值班人员严格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切实做好各项防雨雪天气准备,确保辖区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集中力量,扫除积雪。发动机关干部、村(社)人员、商户、环卫工、楼院长、各小区物业等对主要道路、居民楼院进行了集中清扫,有效降低了降雪天气带来的不便,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索河街道,强降雪天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除雪工作

    1月4日,荥阳市2018年第一场大雪持续未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最大程度减小道路积雪带来的车辆行车困难、行人行走不便,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道路通畅和行人安全,重点做好辖区内公园、游园除雪工作。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荥阳公交临时改线 确保风雪路上安全载客

    雪大天冷,许多人放弃了自驾车出行,改乘公交车,为了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荥阳市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雪天应急预案,详细安排部署车辆安全运营事项。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集中铲雪 暖心“小事”传温情

    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1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60余人,全力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 荥阳“三下乡”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1月3日清晨,迎着初升的朝阳,满载着图书、电脑、文具等物资的汽车,陆续开往荥阳市刘河镇小寨村集结,一场“三下乡”活动给那里的群众送去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