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发现出租车“趁雪打劫” 请你举报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Nml26fxX..jpg.jpg

4日下午,荥阳市运管局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庆)新年伊始,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众人的期盼中延期到来,纷纷扬扬的大雪给人们带了不少的欢乐和惊喜,但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漫天的飞雪,荥阳市处处银装素裹,出租车生意异常火爆,然而,部分出租车司机拒载、不打表、漫天要价、“被拼车”等“任性”行为,不仅损害了市民的合法利益,也严重影响了荥阳市出租车的形象。

为保障市民在恶劣天气中顺畅出行,1月4日,荥阳市运管局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确保驾驶员安全出行、平安驾驶;严禁全市出租车司机趁冰雪天气以任何形式擅自涨价、严禁出租车司机出现“挑肥拣瘦”等违规拒载行为。

T2VywKjw..jpg.jpg

4日下午,荥阳市运管局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与此同时,荥阳市运管局派遣执法人员在郑西高铁以及市区重点路段实施不定时不定点的检查,并现场接受市民投诉。

截止4日下午,荥阳市运管局已查处不正确使用计价器出租汽车1辆、现场接受市民投诉1起、纠正出租汽车不当行为3起。对于违规车辆,一律按规定进行高限处罚。

对此,荥阳市运管局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在冰雪天气注意行车安全;广大市民朋友如遇出租车在营运期间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可索要发票或者保留视频、音频等证据资料并可拨打投诉热线64661728进行投诉。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运管局,出租车,拒载,举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应对强降雪天气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除雪工作

    1月4日,荥阳市2018年第一场大雪持续未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最大程度减小道路积雪带来的车辆行车困难、行人行走不便,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道路通畅和行人安全,重点做好辖区内公园、游园除雪工作。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荥阳公交临时改线 确保风雪路上安全载客

    雪大天冷,许多人放弃了自驾车出行,改乘公交车,为了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荥阳市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雪天应急预案,详细安排部署车辆安全运营事项。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集中铲雪 暖心“小事”传温情

    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1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60余人,全力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 荥阳市乔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2日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1月2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 荥阳公交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为保证市民群众顺利乘车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紧急启动强降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10条公交线路上的200多辆公交车进行全面检查,雨雪天气全部车辆上路运行,确保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 食品安全检查谨防“病从口入” 保障群众平安跨年

    12月29日上午,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任莉带队先后到豪布斯卡、市社会福利中心、京城农贸市场和郑西一中,对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 荥阳市豫龙镇流动宣传进农村 消防安全氛围浓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组织流动消防宣传车在全镇出租房屋集中的几个城中村进行巡回宣传,让广大群众对火灾防范、扑救初期火灾和疏散逃生的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 雅居乐集团与荥阳签约 促城市建设提质

    12月29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广武文旅新城项目、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进行签约,为广武镇区和荥阳老城的发展注入活力,为荥阳城市建设提质奠定了基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