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集中铲雪 暖心“小事”传温情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uri6Qy64..jpg.jpg

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扫道路积雪、积冰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1月3日晚,纷纷扬扬的雪花如约而至,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1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60余人,全力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志们干劲十足,有的手执铁铲将积雪铲推到路边,有的手拿竹笤帚清扫路面,扫雪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严寒的天气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

nUp63ktq..jpg.jpg

大家铲雪除冰干劲十足

大家或一铡一铲,或三人四人联合,齐心协力清扫楼前楼后的道路积雪、积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布满冰块积雪的路面很快恢复了往常干净整洁的状态,看着清扫干净的路面,每个干部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温情。

除此之外,各沿街商户也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迅速开展扫雪铲冰活动。商户们纷纷和工作人员一起,拿起铁锹和扫把,对门前积雪进行集中清扫。“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相信积雪很快就会清理干净。”一商户王先生笑着说道。

严冬寒冷,人心温暖。扫雪铲冰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带给人们的却是从心底涌上的暖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豫龙镇,铲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2日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1月2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 荥阳公交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为保证市民群众顺利乘车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紧急启动强降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10条公交线路上的200多辆公交车进行全面检查,雨雪天气全部车辆上路运行,确保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 食品安全检查谨防“病从口入” 保障群众平安跨年

    12月29日上午,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任莉带队先后到豪布斯卡、市社会福利中心、京城农贸市场和郑西一中,对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 荥阳市豫龙镇流动宣传进农村 消防安全氛围浓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组织流动消防宣传车在全镇出租房屋集中的几个城中村进行巡回宣传,让广大群众对火灾防范、扑救初期火灾和疏散逃生的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 雅居乐集团与荥阳签约 促城市建设提质

    12月29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广武文旅新城项目、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进行签约,为广武镇区和荥阳老城的发展注入活力,为荥阳城市建设提质奠定了基础。

  • “荥阳造”地铁将投入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 首车今日试乘

    12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欢快的汽笛,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首列地铁在位于荥阳境内的生产地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动调试验线上缓缓启动,承载着50余名“乘客”圆满完成试乘体验。

  • 荥阳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近年来,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格治党,更好地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着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经过各种有效的探索,其中,以案促改,就是一种推进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有效途径。

  • 荥阳市城关乡有奖问答助力扶贫 温暖礼品送给群众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时,荥阳市城关乡党委、政府联合驻村工作队郑州市粮食局、荥阳市委统战部在城关乡贫困村石板沟村贫困户中开展了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暨送温暖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工作见成效

    按照省委、郑州市委、荥阳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要求,刘河镇党委积极筹备、认真谋划、系统安排,通过制定方案计划、召开动员会、督促指导改造、逐村观摩评比、全面整改提升等方式推动此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 2017年荥阳住建局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170余份停工通知书

    连日来,荥阳市住建局通过不断强化执法检查,加大执法频次,持续深入开展夜查等举措,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截止目前,荥阳市住建局全年共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0余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