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2日召开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书彧)为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1月2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1NQRHUCA..jpg.jpg

2日下午,乔楼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

会上,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强调,本次工作主要是对各行业的基础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隐患,以及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责任落实、劳动纪律、现场管理、事故查处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综合整治。

鲁晓炜说:“各村、各部门要以对安全隐患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分级属地的原则,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全过程、全覆盖的排查,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努力实现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近年来,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格治党,更好地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着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经过各种有效的探索,其中,以案促改,就是一种推进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有效途径。

  • 荥阳市城关乡有奖问答助力扶贫 温暖礼品送给群众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时,荥阳市城关乡党委、政府联合驻村工作队郑州市粮食局、荥阳市委统战部在城关乡贫困村石板沟村贫困户中开展了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暨送温暖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工作见成效

    按照省委、郑州市委、荥阳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要求,刘河镇党委积极筹备、认真谋划、系统安排,通过制定方案计划、召开动员会、督促指导改造、逐村观摩评比、全面整改提升等方式推动此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 2017年荥阳住建局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170余份停工通知书

    连日来,荥阳市住建局通过不断强化执法检查,加大执法频次,持续深入开展夜查等举措,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截止目前,荥阳市住建局全年共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0余份。

  • 跨年出门不“堵心” 荥阳公交伴你行

    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元旦假日期间的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有序营运方面多措并举,科学安排运营班次,10条线路上2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全体公交驾驶员将坚守在十米车厢,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荥阳市王村派出所使用无人机服务基层

    当前无人机技术日趋成熟,应用领域日渐广泛。而公安机关如何有效服务群众和掌控社会治安形势在当前时期显得尤为重要。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正是运用了无人机应用技术,在服务群众、掌控社会治安形势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 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将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

    2017年以来,以郑州神龙、郑州强力、郑州中德宝等为代表的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倡议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并主动聚焦“中国游乐荥阳造”开展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破解行业发展瓶颈。

  • 荥阳索河街道:5村“观摩”找差距 “比武”促提升

    12月28日,由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主抓党建副书记马坤、各分包村领导、各村书记组成的党建观摩团,在辖区5个村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市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26日正式启用

    12月26日,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1770平方米新教学楼正式启用,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到该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