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雅居乐集团与荥阳签约 促城市建设提质

2017-12-30  来源:映象网

jBh9S2PS..jpg.jpg

荥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效光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学军 蒋士勋)12月29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广武文旅新城项目、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进行签约,为广武镇区和荥阳老城的发展注入活力,为荥阳城市建设提质奠定了基础。

荥阳区位优势显著,历史文化厚重,是中国象棋文化之乡、中国嫘祖文化之乡、中国诗歌文化之乡、中华诗词文化之乡,先后获评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的大背景下,荥阳成为投资热土,跃居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58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29位,郑州市唯一连续三年荣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前三名的县市。

QkLHBITq..jpg.jpg

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约

雅居乐集团作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以“世界建筑视野”的规划理念,致力于“建构未来地标”的定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优势,逐步形成跨区域、规模化的开发模式,努力为公众打造和谐舒适的人居环境,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国家小康住宅示范小区”等荣誉。

06PIlFv8..jpg.jpg

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武文旅新城作为特色小镇,是推进新型城镇化,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它注重研究广武历史、深度挖掘文化要素、充分彰显文化底蕴;结合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围绕黄河做文章,高标站位、准确定位、精细策划,突出全域化、品牌化、特色化;在项目的打造过程中,雅居乐集团发挥在体育、教育等板块上的特长,突出精、避免滥。将唐岗水库作为点睛之笔,用好用活水资源,做好“以水润城”的文章。

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深度挖掘荥阳老城历史文化内涵,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实际情况,着眼于文物的保护、文化的传承,立足于居民生产生活环境的改善,着重于城市基本功能的完善。深度挖掘荥阳老城所蕴含的历史文化,把握好古建筑保护与开发的关系,综合考虑建筑设计的整体性和连续性,保持建筑风格风貌的协调性和一致性。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雅居乐集团 荥阳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造”地铁将投入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 首车今日试乘

    12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欢快的汽笛,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首列地铁在位于荥阳境内的生产地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动调试验线上缓缓启动,承载着50余名“乘客”圆满完成试乘体验。

  • 荥阳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近年来,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格治党,更好地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着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经过各种有效的探索,其中,以案促改,就是一种推进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有效途径。

  • 荥阳市城关乡有奖问答助力扶贫 温暖礼品送给群众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时,荥阳市城关乡党委、政府联合驻村工作队郑州市粮食局、荥阳市委统战部在城关乡贫困村石板沟村贫困户中开展了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暨送温暖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工作见成效

    按照省委、郑州市委、荥阳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要求,刘河镇党委积极筹备、认真谋划、系统安排,通过制定方案计划、召开动员会、督促指导改造、逐村观摩评比、全面整改提升等方式推动此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 2017年荥阳住建局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170余份停工通知书

    连日来,荥阳市住建局通过不断强化执法检查,加大执法频次,持续深入开展夜查等举措,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截止目前,荥阳市住建局全年共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0余份。

  • 跨年出门不“堵心” 荥阳公交伴你行

    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元旦假日期间的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有序营运方面多措并举,科学安排运营班次,10条线路上2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全体公交驾驶员将坚守在十米车厢,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荥阳市王村派出所使用无人机服务基层

    当前无人机技术日趋成熟,应用领域日渐广泛。而公安机关如何有效服务群众和掌控社会治安形势在当前时期显得尤为重要。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正是运用了无人机应用技术,在服务群众、掌控社会治安形势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 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将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

    2017年以来,以郑州神龙、郑州强力、郑州中德宝等为代表的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倡议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并主动聚焦“中国游乐荥阳造”开展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破解行业发展瓶颈。

  • 荥阳索河街道:5村“观摩”找差距 “比武”促提升

    12月28日,由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主抓党建副书记马坤、各分包村领导、各村书记组成的党建观摩团,在辖区5个村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市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26日正式启用

    12月26日,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1770平方米新教学楼正式启用,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到该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

  • 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到王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8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深入荥阳市王村镇薛村调研指导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5名儿子拒不赡养老人 荥阳法院强制执行

    12月28日,荥阳市人民法院采取各种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拒不支付赡养费案,让年过七旬的老人拿得了赡养费。

  • 荥阳2018公交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已开启

    马上就要进入2018年了,为保障老年人和残疾人持续享受免费乘车的待遇,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开启新年度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免费乘车卡的年审时间为使用期的最后一个月。

  • 抓嫌犯、排隐患 荥阳贾峪派出所“平安守护”动静大

    贾峪镇位于荥阳市东南部,紧临郑州三环道和310国道,和郑州市、新密市搭界,特别是近几年经济迅速发展,流动人口较多,管理难度较大。为此,荥阳市公安局贾峪派出所近年来狠抓队伍管理、强化治安防控,严厉打击犯罪,严查治安全隐患,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入冬以来,根据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贾峪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基层党建及环境卫生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责任,同时推动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提升,12月28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党组织书记及分包村干部开展党建工作及环境卫生观摩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