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上街法院为六位农民工兄弟发放执行款八万七千元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9月19日上午,闫某作为六位农民工代表从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郑法官手中领取了八万七千元人民币银行转账支票。这些钱都是六位农民工朋友辛苦劳动的工资报酬。

闫某诉张某、林州市京林建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一案,经二审终审判决之后,被告林州市京林劳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未及时履行裁判文书义务,闫某向上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上街法院执行局向林州市京林建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以及限制高消费令,随后又通过查控系统发现公司的银行账户上有大额资金流转的痕迹,于是依法对其银行账户进行查封冻结,并从其银行账户上划拨所欠农民工工资。

“感谢法院执行局为我们讨回血汗钱,我们几个都是指望着这点工资收入来养家糊口。”闫某在收到钱之后激动的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说。( 张金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 法院 农民工 执行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 上街矿山街道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上街区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后,矿山街道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

  • 上街法院执行局接举报扣押被查封车辆

    9月5日,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申请人举报,发现被法院查封的一辆丰田牌越野车停在上街一小区内,立即派出执行干警前往扣押。

  • 上街矿山街道学榜样争先进 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全体员工、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社区部分党员和居民组长集中学习湖北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的先进管理办法和经验。

  • 上街矿山办结对帮扶创文明 签订协议目标明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河南省文明委、郑州市文明委关于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作组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峡窝镇魏岗村,开展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