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走进上街矿山办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J6OHA1ei..jpg.jpg

  矿山街道工会崔主席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向辉 曹明源)9月18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主办,郑州市物价局承办的郑州市道德讲堂示范课巡讲活动再次在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共有职工、党员干部和居民等50名人员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示范课的宗旨是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按照“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诵经典、讲好人故事、发善心、一堂一善事、向“德”鞠躬、送吉祥”等8个环节进行。

6ydPnbn9..jpg.jpg

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大家讲课

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做了题为《助人为乐道德讲堂》的报告,张升华声情并茂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巡讲活动中大家起立,一起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道德经典: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国志》诵读、讲好人故事、向“德”鞠躬等环节,丰富了宣讲形式,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心灵震撼的道德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道德信仰,要向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学习,并将之付诸实践,在团结有爱、文明和谐的城市里,更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多做好事,帮助有困难的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社区和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道德讲堂 示范课 上街 矿山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