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上街法院“秋季攻坚”执行活动拉开帷幕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9月21日,在河南省高院安排部署“秋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后,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于当晚集中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开展集中行动,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枪。

此次活动从当天早上持续到深夜,以2017年1月至4月立案未结为重点,将至今不到法院申报财产情况,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列入拘留花名册。

在执行过程中,其中一名老赖王某被执行干警堵在老家,面对气势汹汹的执行队伍老赖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知道自己再躲避也无济于事,于是老老实实的跟着执行干警回到法院执行局,并打电话联系亲属赶紧送钱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

与此同时,执行行动微信群中不断传来捷报,数名老赖陆续被抓获。

此外,当天夜里下起了小雨,执行干警顶着雨滴奔波在抓捕老赖的路上。

本次活动共拘传老赖12人,当场履行完毕5件5人,执行款项32万余元,强制腾房2套,对拒不履行的7名老赖依法采取拘留措施。(张金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 法院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矿山街道学榜样争先进 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全体员工、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社区部分党员和居民组长集中学习湖北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的先进管理办法和经验。

  • 上街矿山办结对帮扶创文明 签订协议目标明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河南省文明委、郑州市文明委关于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作组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峡窝镇魏岗村,开展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身负执行案件11起 东躲西藏终落网

    8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外出躲藏两年之久的被执行人罗某抓获,并依法对其拘留15天。

  • “共享马扎”上街 一天丢一多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长虹桥北公交站,现场已剩下4个“共享马扎”。面对摆在旁边的新玩意儿,不少等车的乘客都好奇地看一看,有人拿出手机扫码,却很少见人使用。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一征三议两公开”解难题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对涉及居民利益的重大决策问题采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流程,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效果良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