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区矿山街道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向辉 程艳春 曹明源)为了更好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ZnpIAjn5..jpg.jpg

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开展的便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后参会人员立即行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

之后,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兢,带领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王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脚踏实地干好基层工作。

SWiC4yHU..jpg.jpg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上街区矿山街道工人村社区舞蹈队载歌载舞,将振奋人心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居民,激励广大居民共创辉煌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矿山街道 学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 身负执行案件11起 东躲西藏终落网

    8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外出躲藏两年之久的被执行人罗某抓获,并依法对其拘留15天。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一征三议两公开”解难题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对涉及居民利益的重大决策问题采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流程,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效果良好。

  • 搬迁“搬”出幸福新生活

    走进上街区五云中心社区,中心文化广场开阔大气,一幢幢多层楼房排场洋气,小区环境优美,卫生干净整洁。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巩固“六小”门店治理成果

    为鼓励积极整改并保持不反弹的“六小”门店,该办事处从辖区近600家“六小”门店中评选出了100家示范店,并给予一定的实物奖励,以先进带整体,巩固“六小”门店整治成果。

  •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1日晚在上街区举行

    5月1日晚,2017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市上街区举行,各奖项花落有家。

  • 应急演练 上街区备战2017郑州航展

    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安全监管及救援组于4月6日在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进行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航展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 上街矿山街道开展国防教育 弘扬爱国精神

    根据《按照开展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上街区矿山街道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国防教育日活动通知内容,按照要求组织、部署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