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矿山司法所积极迎接市局“省级规范化司法所”验收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HZyz4IMs..jpg.jpg

市司法局领导在区司法局副局长巨亮陪同下莅临司法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向辉 曹明源 赵丽艳)近日,郑州市司法局验收检查组到上街区司法局矿山司法所进行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检查验收。

验收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上街区矿山司法所外观标识、基础设施,查阅了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依法治理档案以及规章制度建设等相关资料。司法所所长现场汇报了司法所基础设施配备、队伍建设、各项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

验收检查组领导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遇到的问题,并针对“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p43eeSf6..jpg.jpg

市司法局对矿山司法所资料进行检查验收

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领导对矿山司法所省级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矿山司法所的成绩表示肯定,称赞矿山司法所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规范有效;要求矿山司法所在区司法局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继续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各项职能,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 矿山司法所 省级规范 验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