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食药监局行政执法大讲堂5日开课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hyU3VBMF..jpg.jpg

此次授课,为广大执法人员提供了方向和指南。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鹏程)12月5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行政执法大讲堂,邀请该局法律顾问、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红建博士,围绕“从典型案例看食药行政诉讼的应诉技巧”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

王红建教授以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从关于行政诉讼的受案范围、关于原告资格、关于起诉期限、行政执法的主体、行政执法的事实问题、关于执法的法律适用、关于执法的程序、错误与违法区别处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食药监局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行政诉讼课。

wdu4z1Ol..jpg.jpg

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红建博士为执法人员授课。

此次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为广大执法人员解决了日常执法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并为其执法提供了方向和指南。同时也为日益增加的行政诉讼提供了诸多应诉技巧,对日后行政诉讼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食药监局 行政执法大讲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荥阳为看点 晋豫两省共话科技治超

    12月5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处处长高保全率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荥阳市,参观调研科技治超工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等陪同调研,山西、河南两省以荥阳为看点,共话科技治超的发展推进。

  • 荥阳市王村镇激发干部战斗力 迈向工作新台阶

    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觉悟,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荥阳市王村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领导,学习贯彻落实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荥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

  • 荥阳市豫龙镇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包村组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双替代、错峰生产、商混站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荥阳公交便民利民 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12月4日,荥阳正式开始实施限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按《通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交免费政策,昨天,公交客流量增加明显,较平日增长了近三成。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为红酒小镇建设项目做前期勘察

    11月28日,荥阳市王村镇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帅和正商集团负责人,陪同正商集团合作方专家Benjamin BEIGNER、黄明军、刘金豹到红酒小镇实地考察。

  • 限行首日 荥阳市民畅享公交免费行

    12月4日,荥阳限行第一天,你选择了哪种出行方式呢?若你选的是乘坐公交,有没有什么令你惊喜的发现呢?荥阳公交公司为方便荥阳市民在限行期间出行,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 荥阳金寨要求手续不全及错峰生产企业全部停工

    12月2日上午,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乡机关及新材料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 荥阳法院千里追踪抓“老赖”

    2017年9月8日,申请人王某到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其诉候某、叶某民间借贷一案(两人系夫妻关系),案件标的100万。

  • 荥阳市公布限行方案 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

    12月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政府获悉,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轻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省大气攻坚战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荥阳市政府研究,决定施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