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H1QdhJNw..png.png

豫龙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12月4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主持。

会上,李宏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而《党章》的修订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它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对于《党章》内容,一定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宏亮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限行首日 荥阳市民畅享公交免费行

    12月4日,荥阳限行第一天,你选择了哪种出行方式呢?若你选的是乘坐公交,有没有什么令你惊喜的发现呢?荥阳公交公司为方便荥阳市民在限行期间出行,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 荥阳金寨要求手续不全及错峰生产企业全部停工

    12月2日上午,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乡机关及新材料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 荥阳法院千里追踪抓“老赖”

    2017年9月8日,申请人王某到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其诉候某、叶某民间借贷一案(两人系夫妻关系),案件标的100万。

  • 荥阳市公布限行方案 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

    12月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政府获悉,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轻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省大气攻坚战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荥阳市政府研究,决定施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

  • 荥阳本土历史文化电影《大海寺》今日起全国公映

    12月3日上午,荥阳本土历史文化电影《大海寺》,在鸿祥德韵四楼河南奥斯卡院线新兄弟影城首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