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激发干部战斗力 迈向工作新台阶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姣)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觉悟,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荥阳市王村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领导,学习贯彻落实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荥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

在王村镇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共荥阳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开启荥阳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表率作用,以新境界,新气象,新作为担当新的历史使命。

与会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他们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好荥阳市委全会确立的未来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基本原则。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体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为荥阳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王村镇将把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全镇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并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中。同时,该镇将牢牢把握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任务,结合王村镇发展实际,围绕全镇中心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产业发展、中心城镇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干部战斗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包村组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双替代、错峰生产、商混站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荥阳公交便民利民 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12月4日,荥阳正式开始实施限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按《通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交免费政策,昨天,公交客流量增加明显,较平日增长了近三成。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12月4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主持。

  • 荥阳法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