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urVYQFxO..png.png

豫龙镇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包村组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双替代、错峰生产、商混站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于豫龙镇在建工地、安置区建设工地等建筑工地,陈向辉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响应重污染、中轻度污染、大风预警等特殊天气管控和全市“封土行动”,严令禁止开展土石方作业。

陈向辉指出,豫龙镇要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督导行动,每天值班领导亲自带队,带领值班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夜查行动,夜查采取不定时、随机抽查、突查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辖区内企业环保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停产限产到位、是否存在偷生产、偷排、漏排现象。

同时,要建立专门的夜查工作台账,详细记录每天夜查的具体情况,及时发现违规行为,第一时间按照职责分工,管理权限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陈向辉还强调,豫龙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要凝心聚力,相互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便民利民 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12月4日,荥阳正式开始实施限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按《通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交免费政策,昨天,公交客流量增加明显,较平日增长了近三成。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12月4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主持。

  • 荥阳法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 郑州师范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荥阳王村二小

    12月1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与荥阳市王村二小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荥阳市王村二小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