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王村:6万元棉衣手套送给环卫工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vkFHD488..jpg.jpg

王村镇镇长任燕侠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群众向全镇环卫工人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敬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司文瑞)12月1日上午10时,“王村镇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近期,寒流来袭,气温骤降。为了保证王村镇226个环卫工人能够温暖作业,镇党委、政府协调江河重工等企业为全镇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棉衣、手套等劳保用品。

pxabBulS..jpg.jpg

王村镇镇长任燕侠号召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继续支持环卫事业发展。

“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的辛苦换来了群众生活的舒心。在这里我代表全镇人民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捐赠仪式上,王村镇镇长任燕侠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群众向全镇环卫工人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敬意。

虽是正当冬季降温天气,广场上却是暖意融融。参会人员对任镇长的问候回报以热烈的掌声。任燕侠号召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继续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王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也要为王村的发展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关心地方建设,关注弱势群体,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很高兴能为王村的环卫事业为王村的环卫工人尽一份心献一份力。”捐赠企业家的责任心和爱心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肯定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赞扬。

此次捐赠活动的举行,鼓舞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倡导了“关心环卫事业,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风气,必将促进王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 棉衣 手套 环卫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限行首日 荥阳市民畅享公交免费行

    12月4日,荥阳限行第一天,你选择了哪种出行方式呢?若你选的是乘坐公交,有没有什么令你惊喜的发现呢?荥阳公交公司为方便荥阳市民在限行期间出行,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 荥阳金寨要求手续不全及错峰生产企业全部停工

    12月2日上午,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乡机关及新材料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 荥阳法院千里追踪抓“老赖”

    2017年9月8日,申请人王某到荥阳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其诉候某、叶某民间借贷一案(两人系夫妻关系),案件标的100万。

  • 荥阳市公布限行方案 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

    12月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政府获悉,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轻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省大气攻坚战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荥阳市政府研究,决定施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

  • 荥阳本土历史文化电影《大海寺》今日起全国公映

    12月3日上午,荥阳本土历史文化电影《大海寺》,在鸿祥德韵四楼河南奥斯卡院线新兄弟影城首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