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荥阳王村二小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Dv7FDh4x..jpg.jpg

郑州师范学院与荥阳市王村二小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军玲)12月1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与荥阳市王村二小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荥阳市王村二小举行。

郑州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书记刘世战,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双利、副书记袁晓辉,王村镇镇长任燕侠,王村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帅,王村镇工会主席聂灵菊,王村中心校校长赵瑞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郑州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代表郑州师范学院与王村二小进行现场签约。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双利对郑州师范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王村二小表示了祝贺。

kzqnopvF..jpg.jpg

陈冬花向大家介绍郑州师范学院在教育实践发展中的基本情况

张双利说,教学实习基地落户乡村小学,为学校增加了新生动力,王村二小要以“夯基础,练内功”为行动指南,在“课程开发、活动组织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教学理论研究等方面更上一层楼;要融合基地自身的特色与资源,打造一支敬业合作、视野开阔、勤于学习、善于研究一专多能的教师队伍,有效促进乡村教育发展。

王村二小校长方瑞作为实习基地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王村二小将继续加强与郑州师范学院的合作,为师院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作为荥阳市首家乡村教学实习基地,学校各位老师将会把个人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传递给首批来校实习的两位师院学妹,帮其成为有专业素养和技能的合格教师。

王村镇镇长任燕侠代表该镇党委政府对郑州师范学院对王村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王村镇各学校能够加强与郑州师范学院在提升教育理念、师范生教育实践、教师培训、教学研究、基地学校发展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TE7nhaBc..jpg.jpg

郑州师范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正式落户荥阳王村二小

仪式上,陈冬花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在教育实践发展中的基本情况。她认为荥阳市王村二小在王村镇优良的教育发展环境中以良好的校风师风、较强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教学实践经验,确保能为师范生提供充足的实践岗位和安全健康的实践环境,成为荥阳市首个乡村学校教学实习基地。

陈冬花还表示,实习基地为师院学生认识基础教育、了解基础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学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提供了实践沃土。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教育研究,与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肩负起为基础教育服务的责任和义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师范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 荥阳王村二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元路小学牵手郑州师范学院 呵护少年成长

    4月21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向阳带领院系辅导员及20名学生干部代表来到惠济区开元路小学,参观学习校园文化建设及课程创设情况。

  •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教学实习基地落户西平县人民医院

    4月7日,河南科技大学西平县人民医院医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仝克勤、医学院副院长赵建龙、临床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王金梁、教务处副科长员宏标及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党委副书记张金钟、副院长李志敏、党委委员陈勇奇出席仪式,医院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