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学习践行十九大 扶贫攻坚再发力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颜冰)为深入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扶贫政策,11月27日下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崔庙镇各贫困村责任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君、镇长陈志刚参会并讲话。

iZhkXZDd..jpg.jpg

崔庙镇扶贫攻坚推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第一书记汇报各村金融扶贫、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扶贫攻坚宣传月活动、动态调整工作开展情况。

崔庙镇副镇长焦恒斌传达了市相关会议精神,就动态调整、档卡规范、产业扶贫、金融扶贫、项目扶贫和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等当前扶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村开展工作中要注意留存各种档案资料。

hN55nMZO..jpg.jpg

各村第一书记汇报各村金融扶贫、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镇长陈志刚针对崔庙镇扶贫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镇扶贫办要密切配合、指导各贫困村工作,根据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建立各项工作倒查机制,该督查的要认真督查,该通报的要及时通报。二是各贫困村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要实行责任捆绑,拧成一股绳,扎实开展工作。三是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要全面推进,尽快落实。四是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及时传达,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五是要加强扶贫政策学习与落实,要学懂、弄通、做实。

崔庙镇党委书记赵国君强调,各责任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各村做好动态调整、档卡完善、核对工作;各责任组组长、各村两委班子、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做到政策熟知、贫困户情况熟知、帮扶措施熟知;各贫困村扶贫项目要加强督促,切实推进,尽快按要求完工;各贫困村产业扶贫工作要尽快和相关公司对接,按时按要求签好协议,尽快落地生根;金融扶贫、产业扶贫要切实做到全覆盖,千方百计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想办法谋出路。

会后,各贫困村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齐聚镇扶贫办,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崔庙镇 学习 十九大 扶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儿童成长 共圆彩色梦想

    11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三小校园里,虽是初冬却依旧暖意融融。原来是荥阳市王村镇教育系统第二届暖心工程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王村镇8所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与98名受捐学生及家长共聚一堂,共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1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领导、部门中层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 荥阳法院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为完善财产保全和强制执行的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担保形式和担保比例,切实提高保全效率与质量,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在该院七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 戏曲艺术走进校园 弘扬传承民族经典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传统文化艺术薪火相传,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11月22日―24日期间相继走进王村镇西大村小学、留村小学、王村二小和王村二中。

  • 陶瓷专家学者齐聚荥阳 共谋翟沟窑传承发展

    11月24日,河南省陶协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荥阳翟沟窑传承发展研讨会在荥阳市隆重召开,来自河南省陶瓷行业的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商陶瓷行业发展大计。

  • 荥阳市豫龙镇民生实事工程迎调研获肯定

    1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副主任许其明、赵炎利、任宏宙带领荥阳市人大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到荥阳市豫龙镇调研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 荥阳首个大型新能源公交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为缓解城市污染和能源危机,坚持绿色公交发展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由荥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于近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荥阳市电动公交车充电难的问题,为公共交通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服务,满足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需求,标志着荥阳市新能源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荥阳京城路街道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11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 荥阳国土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生产动态监测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非煤矿山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确保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11月14日至11月17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专门检查组,深入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动态检测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