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双替代工作迎检查 西大村为其添亮点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曲国政 秦伟)2017年11月21日,环保部对荥阳市王村镇列入首批双替代范围的房罗、王村、后殿、前白杨、梁庄、洼子、许庄、西大村、段坊、丁村10个村的250余农户进行抽查检验。在抽验中,上述各村双替代工作得到了环保部工作人员肯定。

A2gV47fL..jpg.jpg

环保部工作人员到农户家中检查

orPj9knn..jpg.jpg

王村镇西大村街景

21日下午,环保部工作人员以及荥阳市大气办、工商质监局和王村镇陪同人员来到西大村,发现这里街道卫生整齐、两侧的垃圾箱均匀摆列,所到群众家里则井然有序、让人眼前一亮。

uFPCQv9v..jpg.jpg

被抽查的农户家厨房

陪同入户抽验的王村镇西大村支部书记靳明培对辖区双替代工作和村情村貌充满自信,给各级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环保部领导在赞叹王村镇西大村双替代工作之余,禁不住用手机拍下西大村街景留取纪念。该村整洁卫生的环境以及村组干部的敬业精神,为王村镇双替代工作和全镇村组基层干部形象平添了亮点!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双替代 检查 西大村 亮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动员大会

    为提高农民素质,发展农民经济、改善农民生产和生活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11月22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了2017年“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动员会。

  • 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培训 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11月21日,荥阳市高村乡邀请高级农艺师王国全来到官峪村委,进行石榴树越冬管理培训。

  • 荥阳“步行街”施工结束21日放行通车

    11月21日下午,由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负责建设的康泰路(广武路——塔山路)路面维护工程完成沥青路面铺设,正式放行通车。

  • 荥阳公交车长传美德 千元现金还失主

    11月18日,王志明驾驶末班车从火车站方向开往中原西路乔搂卫生院方向,到终点站时,他像往常一样,将车停靠在终点站,引导并提醒乘客安全下车以后,认真仔细地关好车窗,打扫车内卫生,做好收车的准备。

  • 荥阳法院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见成效

    为切实加强产权保护,推进产权保护法制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财富安全感。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排查产权司法保护案件,采取多种措施,逐案建立台账,依法高效审判。并于11月21日上午10时,在荥阳市人民法院1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以“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实施情况及典型案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 为孩子鼓劲喝彩 扬孩子理想风帆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从而调整、改进教育措施,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召开了全校性的家长会。

  • 荥阳市乔楼镇第四期道德讲堂20日开课

    11月20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道德讲堂,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 “怪鸟”落难荥阳 警民联手施救

    一只嘴巴长长的“怪鸟”在路边草丛中动弹不得,好心市民捡到后交给了派出所。这是一只什么鸟?派出所民警也没见过。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

    为了进一步落实“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荥阳市乔楼镇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活动。

  • 荥阳市崔庙镇把十九大精神带进老年大学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带队走进崔庙镇老年大学,为崔庙镇百余名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带到他们心中。

  • 荥阳自来水公司正式开通在线缴费服务

    近年来,荥阳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以用户需求为着眼点,以互联网为平台,在便捷用户和服务延伸上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多元化的交费渠道,现又开通支付宝这一自助交纳水费的渠道。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豫龙镇联合镇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火灾 人人有责 人人防火 户户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环保部检查验收荥阳市豫龙镇“双替代”工作

    11月20日,环保部检查组到荥阳市豫龙镇检查验收“双替代”工作情况。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 荥阳城关乡老干部面对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