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民生实事工程迎调研获肯定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1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副主任许其明、赵炎利、任宏宙带领荥阳市人大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到荥阳市豫龙镇调研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Mcd9DjBT..jpg.jpg

许其明一行到综治中心进行调研指导

Wr5JvOjO..jpg.jpg

许其明一行到“儿童之家”进行调研指导

许其明一行先后到豫龙镇综治中心、石柱岗新型社区“儿童之家”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许其明对豫龙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综治中心是基层平安建设的重要平台,要紧紧围绕“整合资源、理顺关系、健全机制、发挥作用”目标,高标准推进综治中心“三室一厅”规范化建设。

随后,许其明实地察看了石柱岗社区“儿童之家”,仔细查阅“儿童之家”的建设及活动开展相关资料。

许其明要求,豫龙镇要高度重视,把建设“儿童之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来抓;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围绕主要功能,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全方位服务辖区儿童,真正建成充满关爱、幸福、温暖,让儿童健康成长的快乐之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民生实事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首个大型新能源公交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为缓解城市污染和能源危机,坚持绿色公交发展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由荥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于近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荥阳市电动公交车充电难的问题,为公共交通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服务,满足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需求,标志着荥阳市新能源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荥阳京城路街道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11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 荥阳国土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生产动态监测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非煤矿山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确保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11月14日至11月17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专门检查组,深入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动态检测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双替代工作迎检查 西大村为其添亮点

    2017年11月21日,环保部对荥阳市王村镇列入首批双替代范围的房罗、王村、后殿、前白杨、梁庄、洼子、许庄、西大村、段坊、丁村10个村的250余农户进行抽查检验。

  • 荥阳法院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见成效

    为切实加强产权保护,推进产权保护法制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财富安全感。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排查产权司法保护案件,采取多种措施,逐案建立台账,依法高效审判。并于11月21日上午10时,在荥阳市人民法院1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以“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实施情况及典型案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 为孩子鼓劲喝彩 扬孩子理想风帆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从而调整、改进教育措施,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召开了全校性的家长会。

  • 荥阳市乔楼镇第四期道德讲堂20日开课

    11月20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道德讲堂,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 “怪鸟”落难荥阳 警民联手施救

    一只嘴巴长长的“怪鸟”在路边草丛中动弹不得,好心市民捡到后交给了派出所。这是一只什么鸟?派出所民警也没见过。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

    为了进一步落实“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荥阳市乔楼镇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