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郭莹莹 端木叶婷)为完善财产保全和强制执行的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担保形式和担保比例,切实提高保全效率与质量,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在该院七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LusMKkzY..jpg.jpg

荥阳法院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现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荥阳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荥阳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等保险公司负责人及各民商事审判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荥阳法院执行局局长马新乐主持。

会上,马新乐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办理财产保全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向各保险公司负责人进行讲解,并对该规定施行以来各保险公司在办理财产保全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随后,各民商事团队负责人就工作中财产保险担保存在的问题与各保险公司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荥阳法院针对财产保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各保险公司发出司法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保险公司负责人表态,坚决按照最高院的规定落实财产保全担保工作,并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保险公司一定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规范各项工作,配合法院认真落实财产保险担保制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规范 财产保全 保险担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戏曲艺术走进校园 弘扬传承民族经典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传统文化艺术薪火相传,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11月22日―24日期间相继走进王村镇西大村小学、留村小学、王村二小和王村二中。

  • 陶瓷专家学者齐聚荥阳 共谋翟沟窑传承发展

    11月24日,河南省陶协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荥阳翟沟窑传承发展研讨会在荥阳市隆重召开,来自河南省陶瓷行业的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商陶瓷行业发展大计。

  • 荥阳市豫龙镇民生实事工程迎调研获肯定

    1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副主任许其明、赵炎利、任宏宙带领荥阳市人大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到荥阳市豫龙镇调研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 荥阳首个大型新能源公交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为缓解城市污染和能源危机,坚持绿色公交发展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由荥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于近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荥阳市电动公交车充电难的问题,为公共交通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服务,满足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需求,标志着荥阳市新能源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培训 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11月21日,荥阳市高村乡邀请高级农艺师王国全来到官峪村委,进行石榴树越冬管理培训。

  • 荥阳“步行街”施工结束21日放行通车

    11月21日下午,由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负责建设的康泰路(广武路——塔山路)路面维护工程完成沥青路面铺设,正式放行通车。

  • 荥阳公交车长传美德 千元现金还失主

    11月18日,王志明驾驶末班车从火车站方向开往中原西路乔搂卫生院方向,到终点站时,他像往常一样,将车停靠在终点站,引导并提醒乘客安全下车以后,认真仔细地关好车窗,打扫车内卫生,做好收车的准备。

  • 荥阳法院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见成效

    为切实加强产权保护,推进产权保护法制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财富安全感。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排查产权司法保护案件,采取多种措施,逐案建立台账,依法高效审判。并于11月21日上午10时,在荥阳市人民法院1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以“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实施情况及典型案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 为孩子鼓劲喝彩 扬孩子理想风帆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从而调整、改进教育措施,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召开了全校性的家长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