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50名电力"特种兵"排兵布阵保障世界象棋锦标赛活动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袁晋生  楚晓宇)10月11日至12日,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在荥阳开幕与奠基仪式在河南荥阳举行,这是荥阳做大做强楚河汉界品牌、繁荣象棋文化事业、共建世界象棋文化之都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为保障此次活动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了详细的专项保电实施方案。

olEjvxOL..jpg.jpg

在楚河汉界“鸿沟”奠基仪式现场驻守

在楚河汉界“鸿沟”奠基仪式现场500千瓦发电车旁值守

据悉,为了保障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活动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制订了详细的专项保电实施方案,确定了保电的重点部位和时段,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减少负荷波动引起的电压质量波动。

国网河南荥阳市供电公司总经理苏合明亲临现场,召开涉及保电工作的各部门协调会议,并根据近期阴雨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公司经过筛选派出50人精兵强将,提前对涉及保电的两条10千伏线路以及负责会场供电的2个台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苏合明介绍:“此外,公司还在会场外配置了2台容量共500千瓦的发电车和2辆应急抢修车,组建了两支各20人的保电服务队现场驻守,随时解决用电问题,为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电力 保障 世界象棋锦标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面水毁塌方 荥阳地管所连夜抢修

    受国庆假期持续降雨影响,10月6日晚,位于荥阳市新田大道与陇海路交叉口往新田城方向大约2.5公里处道路左侧出现水毁塌方。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十一”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为维护“十一”小长假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重点突出“防”字,抓安全,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增强监管人员工作责任心,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市双节期间接待游客62.8万人次

    2017年10月1日至8日,荥阳市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24万元,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荥阳旅游人次和收入增幅虽低于预期,但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7.2%,旅游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

  • 荥阳1600名孩子绘制1100平方中国地图

    10月1日上午10时,由荥阳慈善总会主办,荥阳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五届“善在我心”慈善文化大赛庆祝国庆节特别活动在荥阳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